跳到主要內容區

英語學習專區

英語學習專區

一、英語學習資源:(建議使用Google瀏覽器開啟)
(一)本校圖書館電子資源

1.NEW TOEIC 應考特訓課程:本課程由真人錄製,並搭配簡明的簡報,隨課程語音標示學習重點,也分析考生應考時容易混淆的「英、美、澳、加」四國口音,及三大子句題型的文法基礎,並搭配例題演練解題技巧,輔助學習者考取多益金色證書。
2.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頻道:經由語音辨識技術及影音文字同步整合而成的全新線上教學服務。
3.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7種: 常春藤解析英語、常春藤生活英語、CNN互動英語、英語島、大家說英語、空中英語教室及彭蒙惠英語等7種。
4.MyET-MyCT線上口說語言學習教材:根據「聽說教學法」及「溝通式學習法」設計之語言聽力口說訓練軟體,搭配獨創「自動語音分析系統」,讓學習者藉由「先聽說、後讀寫」的母語學習方式,有效的來學習英語。
📌路徑:圖書館網頁連結 (使用校園入口網帳密登入)

📌圖書館語言及休閒資源補給站手冊下載

(二)本校教務系統-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臺:

1.英語線上課程:多益訓練課程、英文影音互動課程及單字學習系統等。
2.英語線上測驗題庫:多益模擬測驗、全民英檢模擬測驗等。
📌路徑:校園入口網站 / 教務系統 / 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臺

(三)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:

英語學習好站介紹分為英語聽力與口說、新聞英語、英語寫作、學術英語及商業英語等5大類。

(四)e等公務園+學習平臺:

線上數位學習英語課程。
📌路徑:e等公務園+學習平臺 / 主打課程 / 英語力-up學習專區

 

二、英語檢定訊息
(一) GEPT全民英檢
(二) TOEIC多益
(三) IELTS雅思

瀏覽數: